台灣氣候過於潮濕、變化速度比翻書還快

相信有許多跟Anney一樣的過敏兒飽受肌膚困擾

經過醫師認證的特殊膚質更是讓Anney在選擇保養絲毫不敢馬虎

極其乾燥又瘋狂出油長痘的這個冬天被【webner 葦柏納】白玫瑰系列拯救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【webner 葦柏納】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萃

一瓶能抵三瓶的好功力

源自於webner葦柏納繁複多功道製程手續

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選用保加利亞阿爾巴古白玫瑰原生種

從90°C高溫熬煮開始緊接著12道反覆蒸餾

最後再等待180天慢熟

才能得到如此珍貴的100%白玫瑰精華和100%新鮮純露

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白玫瑰特有的丁香酚、玫瑰醚、芳樟醇

能夠幫助肌膚高度補水並有效將水分緊緊鎖住

看上去更加淨白透亮

將臉部清潔乾淨後直接使用就能好好呵護寶貴的肌膚啦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質地乾爽不黏膩

輕壓一滴宛如液態果凍狀

稍加按摩於臉部不到30秒就吸收完畢很有感!

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【webner 葦柏納】肌出水3合1花湯

花湯由活力花神-薄荷純露+青春花神-橙花純露+魅力花神-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三合一組成

webner 葦柏納以蒸餾法將花瓣使用90°C反覆熬煮提煉萃取而出的精油裝瓶

散發出陣陣的淡雅花香搶先療癒了心靈

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webner 葦柏納高成本採用厚玻璃窯燒而成的藍寶石玻璃瓶

使保存更加輕鬆便利、讓花湯維持在新鮮狀態!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毫無添加任何酒精、色素、防腐劑、香精的天然成分

讓Anney使用起來更加安心、超級放心!

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迅速吸收的清爽質地

早晚潔膚後輕壓按摩至臉部肌膚完全吸收,讓肌膚一起開機上工

工作期間長期面對3C電腦而失去的水分也可用來當作保水噴霧補充保濕

勞累了一天回家梳洗倒入浴缸或者泡腳盆好好享受放鬆

作為芳香噴霧使環境空氣更加清新清淨

一整天滿滿的儀式感【webner 葦柏納】肌出水3合1花湯一瓶搞定

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

好物不能只有我知道~手刀傳送門:

【webner 葦柏納】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萃 100ml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https://www.japanaceshop.com/products/j00022

【webner 葦柏納】肌出水3合1花湯(玫瑰+澄花+薄荷) 100ml <新裝上市>webner 葦柏納-我的美麗不一斑! 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https://www.japanaceshop.com/products/j01102

 

 

#webner葦柏納 #webner #葦柏納 #我的美麗不一斑 #白玫瑰精油碎斑美白精萃 #肌出水3合1花湯 #白玫瑰精油 #白玫瑰 #精油 #保加利亞古阿爾巴白玫瑰 #玫瑰精油 #玫瑰保養品 #玫瑰純露 #純露 #保養品推薦 #保養品 #玫瑰精華 #精華液 #精萃 #精萃 #芳療 #芳香 #美妝 #美容 #化妝品 #薄荷純露 #橙花純露 #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#玫瑰純露

arrow
arrow

    An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